马斯克母亲分享中国行:“我在中国很愉快,每个人都很友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1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74岁的母亲梅耶·马斯克在海外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她的中国之行。她去往广州、厦门、成都、苏州等多地宣传自己的新书并游玩,后发布贴文称,“我在中国很愉快,每个人都很友善”。

  现年74岁的梅耶·马斯克是一位模特和营养师。她曾当过50年的模特并登上过多个时尚刊物,同时还拥有两个营养学硕士学位。

  2020年,梅耶出版了自传《人生由我》,其中丰富的人生故事也让她在中国受到了不少关注。(制作 刘映含)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