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名成立!特朗普又遇上麻烦了……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18:33     来源:国是直通车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又遇到了新的麻烦。当地时间6日,纽约一个刑事法庭陪审团裁定,特朗普集团的两家公司税务欺诈和伪造商业记录罪名成立。这个判决对特朗普来说,可以说是“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实际上,自11月中旬特朗普宣布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以来,他就麻烦不断。除了官司缠身,时不时因为口无遮拦遭到舆论攻击,还遇到了要和他公开叫板的共和党同僚,支持率也在下滑。这么多棘手的麻烦能不能解决,怎么解决,对特朗普来说还真是个问题。(记者 李晓喻)

责任编辑:【李季】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