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号"宇航员开始太空行走维修国际空间站(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发现号"宇航员开始太空行走维修国际空间站(图)
2009年03月20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20日,国际空间站宇航员进行太空行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0日电 法新社消息,美国航天飞机“发现号”的宇航员于北京时间20日上午进行太空行走,为国际太空站进行日常维修工作,并为空间站组装两块太阳能电池板。目前国际空间站正在太平洋上空。

  “发现号”的2名航天员在北京时间20日凌晨1时20分步出国际空间站,展开预计6个半小时的太空行走。

  此次太空行走主要是为空间站安装价值3亿美元的最后两块太阳能电池板,令空间站的电源可以全面启动。这次安装过程存在一定难度。但在安装结束后,将在2010年完成的空间站扩建部分便有充足的电力。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