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票选澳洲大堡礁护岛人 俄美女暂排第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网上票选澳洲大堡礁护岛人 俄美女暂排第一(图)
2009年03月04日 16:20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尤利亚
尤利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俄罗斯媒体报道说,来自俄联邦卡累利阿共和国的金发美女尤利亚有望获得世界最好工作,成为澳大利亚大堡礁护岛人。截至3月3日,尤利亚网上得票数最多。

  俄罗斯新闻网3月3日报道,当天早上在昆士兰州旅游局招聘网站上尤利亚仅仅排名20,但到中午已升至第一位,而且优势明显。截至3日下午六点,尤利亚获得1854人支持;第二位是美国的姑娘,得票为901张;第三位是韩国人,得票658张。

  据昆士兰州旅游局表示,在网上得票最高的1名候选人将和昆士兰州旅游局挑选的其他10名候选人一起飞往哈密尔顿岛进行面试。最终的获胜者将在5月6日公布,从7月1日开始上班。获得该工作的人每月工作不超过12小时,但只能工作半年,薪酬为9.6万美元。

  网上投票日期截至到昆士兰当地时间3月24日,而且该网有中文版本。在全球三万多名报名者中,三名中国选手杀入50强,其中的一位,是在北京的女孩。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