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文摘》也撑不住 惊传要申请破产保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读者文摘》也撑不住 惊传要申请破产保护
2009年03月05日 1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5日电 景气冷到爆,连老牌畅销杂志《读者文摘》也惊传准备申请破产保护。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总公司位于纽约的《读者文摘》已经委托法律事务所研究“预先包裹破产”或“预先安排破产”,两种方式的重整大多在法庭外进行。预先包裹破产在公司重整结果出炉前,会先和债权人谈妥条件。

  《读者文摘》才刚刚在1月下旬宣布,由于杂志广告营收与全球消费力下降,全球3500名员工将裁员8%。

  《读者文摘》是在1922年,由华莱士夫妇(DeWitt and Lila Wallace)出版第一期。当时杂志以邮购方式发售,售价25美分。刚开始时,编辑室就在格林威治村华莱士夫妇的公寓里,印数不过五千本。到了今天,读者文摘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世界知名的出版商与直销商。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