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议员酒后驾车被扣 辩称因吃苹果太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波兰议员酒后驾车被扣 辩称因吃苹果太多
2009年03月31日 11:20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波兰法律与公正党议员拉塔斯3月30日为其前一天晚上因酒后驾车被扣事件辩解称,他没有喝酒,当时驾车不太清醒只是因为当天吃了太多的苹果。

  根据波兰科尔采市警方的要求进行的酒精测试表明,被扣波兰议员体内血液中的酒精含量指标为0.7,而波兰全国对司机血液中酒精含量的要求是不得超过0.2。但是拉塔斯本人3月29日晚断然否认警方对他酒后驾车的指控,称当时他之所以不太清醒,主要是因为当天吃了太多的苹果。他说:“我在节食。开车前没有喝酒。出发前我吃了几个苹果。”

  3月30日拉塔斯议员终于承认,3月29日晚上自己“可能喝了两小杯”,不过之前可能还是吃了一些苹果。他保证今后这样的事情不会再出现。

  据悉,波兰检察机关和议会伦理委员会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同时还将讨论暂时剥夺拉塔斯的议员豁免权的问题。(周翔)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