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总理阿披实:他信可返政坛 须尊重司法体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总理阿披实:他信可返政坛 须尊重司法体系
2008年12月31日 1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泰国总理阿披实31日指出,他信重返政坛是可能的,但条件必须符合参政资格与尊重司法体系。

  他信接受中东杂志访问表示,他想返泰并再次领导政府,引起泰国媒体关注,阿披实呼吁他信尊重司法体系,他说,他信返政坛最好的方法是尊重司法制度,不要展开任何政治活动,因为这可能伤害泰国和他自己。

  阿披实强调,新政府会确保他信的审判公正。

  政府政策报告30日临时从国会改到外交部,阿披实坚持,由于情况特殊,议会可以在国会外进行,因为政府不愿见到更多损失。

  阿披实誓言让泰国恢复和平团结并指出,1000亿泰铢经济刺激方案,应该2009年的三月或四月就能到达人们手上,政策开始实施。

  阿披实表示,他在与中央银行与政府相关机构执行官员会面后,2009年1月7日将召开经济部长级委员会。他认为,泰国明年经济成长率可望达到正数,专家建议他,泰国可多利用东南亚国家协会内的贸易往来,维持经济增长。

【编辑:陈晓晓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