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74岁神父涉嫌强制猥亵女教徒数十次终被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74岁神父涉嫌强制猥亵女教徒数十次终被捕
2009年02月05日 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大阪府茨木警署5日以涉嫌强制猥亵女性教徒的罪名,逮捕了位于该府茨木市站前三丁目的天主教茨木教堂神父井上搏嗣(74岁)。经查,井上涉嫌在去年10至12月期间,在教堂内强行拥抱及亲吻一名43岁的女性教徒,猥亵行为多达70次左右。据悉,嫌犯交代称,“我的确做了,但这并不属于强制猥亵。”

  据警方透露,井上发现一名女教徒单独在厨房附近,边低声说着“我爱你”边伺机搂抱该女子,且完全无视受害者的抗拒。此外,井上还涉嫌强吻该女子的女儿,同时茨木警署还曾接到数通声称“遭到井上猥亵”的电话,警方将就此案展开深入调查。

  统管大阪府等地教堂的大阪大司教区已成立第三方委员会调查事件真相,并着手研究对井上的处分。井上曾在1985年4月至94年3月期间担任原英知大学(现圣托马斯大学,位于兵库县尼崎市)校长。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