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否认准备两亿泰铢终结红衫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总理否认准备两亿泰铢终结红衫军
2009年02月08日 22:24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泰国总理阿披实今天表示,政府并未设有两亿泰铢基金,要让陆军终结支持前流亡总理他信的红衫军反独裁民主阵线。

  对于红衫军领袖指控有这样的秘密基金,军方昨天公开否认,阿披实也强调,中央政府预算没有这样的规划,政府反而要利用一些资金建立和解,以强化泰国的民主制度。

  阿披实表示,他从未听说刺杀他信的谣言,政府也没有特别注意他信的相关活动,“因为现在有很多重要议题,尤其经济问题”必须关注。

  阿披实也表示,将与为泰党讨论政治改革。

  红衫军上月31日展开包围总理府示威活动,虽然包围后不久就解散,但扬言继续抗争,他信还计划14日再透过越洋电话向集会示威的支持者讲话。

  他信先后被英国、日本拒绝发给签证。泰国总理个人发言人塔泰今天也向泰国媒体透露,美国也在考虑是否禁止他信入境。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