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将提交孟买恐怖袭击调查 称在欧洲策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将提交孟买恐怖袭击调查 称在欧洲策划
2009年02月09日 17:04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印度时报》报道,巴基斯坦GEO电视台报道称,巴基斯坦已完成了对印度孟买恐怖袭击事件的调查,将向防务协调委员会呈送调查报告。

  GEO电视台援引未透露姓名的官员的话称,内政部的报告称孟买恐怖袭击事件不是在印度或巴基斯坦策划的,恐怖袭击是在一个欧洲国家策划的,恐怖阴谋的策划者通过互联网进行联络。消息人士还称,巴基斯坦将对5名巴基斯坦人提出起诉,其中包括孟买袭击案唯一被活捉恐怖分子阿扎姆-阿米尔-盖塞卜,政府指控他们策划了孟买恐怖袭击事件,法院将根据巴法律对这些人进行审判,巴方将要求讯问盖塞卜以确定他印度“同伙”的身份。

  到目前为止,巴基斯坦政府还没有正式表示,它将派领事官员探视盖塞卜。不过,它已承认盖塞卜是巴基斯坦公民。巴总理吉拉尼称,巴政府将在报告提交后完成其对印度方面的答复。他对记者称:“今天举行的防务协调委员会会议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会议。内务部将向委员会提交印度孟买恐怖袭击事件调查报告。我们将在对报告进行审查后发表看法。”巴基斯坦司法部已对内政部所准备的一份报告进行了审核,并将其提交给总理办公室。防务协调委员会包括重要的部长和三军首脑。吉拉尼称,巴基斯坦获得国际社会的支持,其外交活动和外交政策非常有效,完全可以挫败印度试图孤立巴基斯坦的企图。

  巴基斯坦《黎明报》早些时候报道称,巴基斯坦调查人员发现孟买恐怖袭击事件与孟加拉国的一个恐怖团伙有关联,孟加拉国的“伊斯兰圣战运动”参与了孟买恐怖袭击事件的策划和实施。(萧熙)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