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说朝鲜要短期内培养更多高水平科技人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金正日说朝鲜要短期内培养更多高水平科技人才
2009年02月13日 15:4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朝鲜《劳动新闻》13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视察元山农业大学时说,朝鲜要在较短时间内培养更多高水平科技人才,努力开辟新科技领域,提高农业科技整体水平,以解决当前农业中出现的问题。

  金正日说,朝鲜建设强盛大国需要依靠科技力量,农业也要建立在发达科技基础上。实现这一目标,必须有大量有才能的农业科技人员。他要求学校根据形势发展要求,不断改善教育方法,把教学和实践结合起来,以培养更多有才干的农业科技人员。

  《劳动新闻》当天还报道了金正日视察元山市玻璃瓶厂、皮鞋厂和化工厂的消息。他要求工厂企业大力开展技术革新活动,努力提高产量,增加品种,提高质量,降低成本。(记者高浩荣 张滨阳)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