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公布纵火犯姓名 曾经是志愿消防队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大利亚公布纵火犯姓名 曾经是志愿消防队员
2009年02月17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澳大利亚警方16日公布了纵火犯的姓名。这名男子据称性格孤僻,有一些奇怪的行为。

  被起诉纵火的男子名叫布伦登·索拉鲁克,今年39岁。邻居们说他独自居住,没有什么交际。据称他还经常上网,并在网上找女朋友。他有些怪异,曾经有人看到他在一个大雨天里浇草地。

  在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上他称自己是一个失恋的单身男人,希望找一个年轻的妻子。

  还有电视报道称,他曾经是一名志愿消防队员。

  检察官表示,警方对火灾的调查仍在继续,超过200名目击者将受到询问。如果索拉鲁克的罪名得到确认,他将面临40年的牢狱生涯。目前他依然被警方收押,将于5月26日重上法庭。

  有专家称野外纵火的行为很难证实,通常不同着火点的火势最后联在一起。很难确定最后造成重大伤亡的大火与最初的起火有关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