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各地边防部队闹兵变 总理呼吁放下武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孟加拉国各地边防部队闹兵变 总理呼吁放下武器
2009年02月26日 1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6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孟加拉国总理谢赫•哈西娜26日发表全国讲话,要求发动兵变的边防部队立刻放下武器结束反抗,返回军营,否则将面临残酷的镇压行动。

  另据报道,孟加拉国警方称,边防部队官兵发动的叛变已经扩散到首都达卡以外地区。

  六个边境地区的警方首长告诉法新社,在他们驻守地区的边防部队25日开始加入达卡的叛变行动。

  孟加拉国国电视频道报道,12个边界地区出现叛变,也就是边防部队驻扎的地区,约四分之一传出兵变。

  孟加拉国边防部队25日在首都达卡发动兵变,要求加薪,政府随即调派军警包围,双方交火对峙二十个小时后,政府同意特赦所有参与叛变的官兵,并重新审查他们的薪资。首都的兵变目前已证实至少有3人死亡,但是政府官员说,死亡人数可能多达50人。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