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强调要建立依靠本国原料的钢铁生产体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金正日强调要建立依靠本国原料的钢铁生产体系
2009年03月13日 11:1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朝鲜《劳动新闻》13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在视察黄海北道黄海制铁联合企业时说,企业要继续集中力量进行科技攻关,以建立依靠本国原料的钢铁生产体系。

  金正日在视察时说,只有坚决推进企业的技术改造,才能不断提高产量。在企业的技术改造方面,信心要足,胆量要大。他要求领导干部要有魄力,有胆量,不怕困难,不断创新,以身作则,带领广大群众投身革命大高潮。

  金正日强调,领导干部要深入现场作好政治思想工作,并要十分关注后勤保障工作,为企业职工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以激励职工在革命大高潮中建立新功勋。

  《劳动新闻》当天还配发了4幅金正日视察的照片,但报道没有透露视察的具体时间。(记者高浩荣 张滨阳)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