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再次封锁南北陆路通行 275名韩国人士被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鲜再次封锁南北陆路通行 275名韩国人士被困
2009年03月13日 1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在暂时封锁开城工业园区陆路通行后恢复正常仅3天,就再次关闭通行。直到13日下午3点,朝鲜还没有批准当天的京义线陆路通行计划。

  原打算当天上午经京义线陆路访朝的611名开城工业园区员工至今未能出发,下午3点从朝鲜返回的人员也被困当地。

  据韩国统一部发言人称,当韩方询问推迟批准的理由,朝方开城工业园区及出入境管理部门只表示“耐心等待”。

  如果原定下午返回的275名韩方人士当天无法返回,人们可能会担心国民被扣留。

  韩国统一部举行由次官洪良浩主持召开的对策会议决定,如果在当天下午5点最后开放时间段之前朝鲜仍不同意通行,准备以发言人名义发表相关声明。

  朝鲜曾于本月9日以韩美“关键决断”联合军演为由,切断用于南北陆路通行批准业务的军事通信线,并于当天禁止出入开城工业园区,但在一天后又允许通行。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