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封锁南北陆路通行 14日批准6人返回韩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鲜封锁南北陆路通行 14日批准6人返回韩国
2009年03月15日 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在再次封锁开城工业园区通行第二天的14日,破例批准2名韩国人和4名外国人等6人返回韩国,但并没有解除通行禁令。

  韩国统一部宣传官李钟柱(音)当天表示:“13日-14日,开城工业园区访问和返回受到阻碍。计划今天返回的人员包括昨天被困当地的人员在内,共427人。截至今天,在开城工业园区的我国国民共为727人。”

  但朝鲜于当天上午9时和下午5时,分2次批准了身有急事的2名韩国国民和3名中国人、1名澳大利亚人等共6人,返回韩国。

  韩统一部官员表示,下午返回的徐某(55岁),为参加女儿结婚,原计划于本月13日返回,但由于朝鲜禁止通行而被困当地。因此,当天中午提交了紧急入境申请,但由于处理时间较晚,于下午5时才得以返回。

  星期日15日不开放南北陆路通行,因此如果没有别的协议,韩国国民被困当地的情况将持续到下周。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