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俄愿意为阿富汗和平发展提供积极帮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总统:俄愿意为阿富汗和平发展提供积极帮助
2009年03月27日 1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联邦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27日在莫斯科开幕的上海合作组织阿富汗问题国际会议上向与会者致辞时表示,俄罗斯愿意积极协助阿富汗局势正常化,并为其和平发展提供帮助。

  俄方代表团团长俄联邦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宣读了梅德韦杰夫总统的致词。梅德韦杰夫在致词中说,“我坚信,本次会议的成果将成为上合组织成员国和观察员国、其他国家和国际组织为协助阿富汗做出的重大贡献。”

  梅德韦杰夫称此次会议是重要和需要的一件大事,并指出,与会者将要讨论许多关系到阿富汗和该地区其他国家,以及国际社会利益的重大问题。他说,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打击恐怖主义、毒品走私和边境犯罪。

  他表示:“阿富汗人民和政府目前都集中精力搞国家建设和经济建设。但是,如果不能保证国内稳定与安全,那就无法解决这些问题。我们认为,阿富汗目前最需要这方面的帮助和支持。”

  上海合作组织是一个地区性国际组织,包括六个国家,它们是哈萨克斯坦、中国、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