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邦快递货机紧急降落东京机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联邦快递货机紧急降落东京机场
2009年04月04日 10:2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联邦快递公司一架货运飞机3日紧急降落在日本东京成田国际机场,机场主跑道因此短暂关闭。

  紧急降落飞机为麦道—11型飞机,机型与上月在同一机场起火爆炸的飞机相同。

  成田机场一名官员告诉记者,返航急降飞机当天从这个机场飞赴韩国仁川机场。起飞后不久,飞行员感觉飞机前轮部位出现不正常震动,要求返航检查,“机场批准了飞行员发出的返航检查飞机请求”。

  这名官员说,飞机紧急降落致使成田机场A跑道关闭数分钟。A跑道长4000米,可起降大型飞机,系机场主跑道。急降货运飞机数小时后再次飞离机场。

  上月23日,由中国广州飞往东京的美国联邦快递公司80号货运班机试图在成田机场A跑道着陆时起火爆炸,两名美国籍飞行员身亡。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