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称误报朝鲜火箭发射是探测系统故障所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称误报朝鲜火箭发射是探测系统故障所致
2009年04月04日 13: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4日电 几个小时前,日本政府宣称朝鲜火箭已发射升空,紧接着又撤消了警报,闹了一个笑话。据韩联社报道,日本政府称误报是因为探测系统出了问题。

  就朝鲜的火箭发射进行密切关注的日本政府,4日爆出可能于中午12:16已发射的报道,随后做出更正报道。

  日本NHK电视台引用其政府的Em-Net系统报道说,朝鲜似乎已进行发射,然后政府于5分钟后发布更正报道,指称探测系统出现了问题。

  日本政府还说,仍在继续密切地进行关注和防御,没有改变对火箭发射的跟踪观察。

【编辑:吴翔
滚动报道:朝鲜火箭风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