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4日天气对朝鲜火箭发射来说"不理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专家称4日天气对朝鲜火箭发射来说"不理想"
2009年04月04日 1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4日电 虽然各方预计朝鲜很可能在4日发射火箭,但气象学家说,4日的天气条件对火箭发射来说“并不理想”。

  据法新社报道,韩国气象局发言人表示,目前在朝鲜火箭基地舞水端里刮着每秒10米的强风,30%—50%的天空被云层覆盖,对火箭发射来说并不理想。不过,天气条件将在5日早上好转,风速会降低到每秒5—8米,不过天空仍然多云。

  一位韩国空间研究所的匿名专家表示:这不是火箭发射的最理想天气条件。他指出,火箭发射能承受的最大风速是每秒15米。

  今天早些时候,朝鲜方面表示火箭发射准备工作已完成,火箭将“很快”升空。韩联社也报道说朝鲜已安装了3个观察火箭发射的摄像机,说明发射在即。

  但是韩国YTN电视台援引首尔军方消息称,朝鲜方面还没有启动雷达系统。

【编辑:吴翔
滚动报道:朝鲜火箭风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