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政府:塔利班称制造纽约州枪击案是瞎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政府:塔利班称制造纽约州枪击案是瞎说
2009年04月04日 1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4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塔利班头目马哈苏德4日宣称对3日发生在美国纽约州宾厄姆顿的枪击事件负责。

  当地电视台援引马哈苏德的话说,他对这一事件负责:“无论美国发生了什么,都是我们的人干的。”马哈苏德说,根据他的命令,一名巴基斯坦人和另一名男子发动了这次袭击。袭击是为了“报复驻阿富汗美军派无人机越境打击巴基斯坦塔利班武装的暴行”。他之所以不能透露另一名男子的身份,是因为美国警方正在搜捕这名男子。

  马哈苏德从秘密地点向几家媒体打电话时还宣称,此类袭击将继续。

  在此前的报道中,美国警方称凶手是一名越南移民。

  对于马哈苏德的说法,巴基斯坦政府称其在胡说八道。一位官员称:“我们不认为他有能力袭击美国。”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