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一偷渡集装箱发现50具尸体 系窒息而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一偷渡集装箱发现50具尸体 系窒息而亡
2009年04月04日 23:5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巴基斯坦黎明新闻电视台4日报道,警方当天在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市截获一个被用来偷渡的集装箱,并在箱内发现了50具尸体。

  报道说,奎达市一些市民经过集装箱时闻到了异味,于是报告警方。警方在集装箱内除发现尸体外,还发现了一些生还者。

  警方说,死者均系窒息而亡。目前生还者已被送往奎达市各医院接受救治。

  据悉,运送这个集装箱的汽车是3日经巴基斯坦和阿富汗边境进入巴境内的。汽车司机原打算于4日前往伊朗并经伊朗去一些欧洲国家。目前,汽车司机在逃,巴基斯坦当地政府已下令展开调查。(记者 饶博)

【编辑:邱观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