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安理会未就谴责朝鲜发射火箭达成协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联合国安理会未就谴责朝鲜发射火箭达成协议
2009年04月06日 0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讨论朝鲜火箭的安理会首次会议,于此间当地时间5日下午6点结束。

  以闭门讨论形式进行的会议,当天从下午3点开始,进行了共3个小时。会议就谴责朝鲜的新闻发布会稿件内容,进行了讨论,但是未能达成协议。

  安理会将于6日从启会议,继续讨论。

  负责4月会议的议长墨西哥驻联合国大使克劳伍德·海勒,在当天的会议结束后表示:“安理会成员对于问题的严重性和是否应对朝鲜采取相应措施等,达成了有必要继续进行讨论的共识。”

【编辑:曹昆
滚动报道:朝鲜火箭风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