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10万军民盛大集会庆祝卫星发射活动(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鲜10万军民盛大集会庆祝卫星发射活动(多图)
2009年04月09日 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9日电 法新社消息,朝鲜10万军民8日举行盛大集会,庆祝5日进行的卫星发射活动。朝鲜党政负责人参加了庆祝活动。朝中社的报道未提及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是否出席了相关活动。

  朝鲜在7日一天就举行了“万景台奖体育大会”、元老画家作品展“松花美术展”、“四月烹饪节”等纪念活动。

  此外,6日和7日还举行了“烹饪庆典”、“全国书法展”、“四月春季友谊艺术庆典”、“金日成花庆典”,并发行了四种纪念邮票,向80余人颁发教授、博士等学位与职称。

  除了举行金日成诞辰纪念活动以外,朝鲜还举行了纪念金正日被推举为国防委员长16周年的居民纪念活动。金正日在1993年4月9日举行的第九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五次会议上首次被推戴为国防委员长。

【编辑:李洋
滚动报道:朝鲜火箭风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