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里夫所领导的党派拒绝加入巴基斯坦联邦内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谢里夫所领导的党派拒绝加入巴基斯坦联邦内阁
2009年04月17日 09:0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巴基斯坦前总理纳瓦兹·谢里夫领导的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16日表示不会加入内阁。

  谢里夫当天在伊斯兰堡主持党内会议后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他说,党内主要领导人都反对加入联邦内阁,但穆盟(谢里夫派)将继续支持人民党领导的执政联盟。

  他说,巴承受不起任何对抗,各党应为国家的强大共同努力。

  巴总理吉拉尼12日同穆盟(谢里夫派)主席沙赫巴兹·谢里夫举行会谈后正式邀请穆盟(谢里夫派)加入联邦内阁。

  人民党和穆盟(谢里夫派)在去年2月举行的选举中成为国民议会(下院)中最大的两个政党,随后宣布组建联邦政府。由于在恢复法官职务问题上存在分歧,穆盟(谢里夫派)去年5月宣布退出内阁,并于8月退出执政联盟。

  吉拉尼今年3月16日发表电视讲话,宣布恢复前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乔杜里以及其他一些被解职的法官的职务。乔杜里等近60名最高法院和高等法院法官2007年11月在时任总统穆沙拉夫实行紧急状态时被解职。(记者 饶搏)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