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达头部手术成功 医生称其已经脱离危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林明达头部手术成功 医生称其已经脱离危险
2009年04月17日 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7日凌晨,泰国人民民主联盟(民盟)主要成员颂提遭到不明身份歹徒的枪击,颂提和司机受伤。当日早上5点45分,颂提在乘车外出时在曼谷市一个十字路口遭到枪击,汽车被打出许多弹孔,警方在现场附近发现了100多发M十六步枪等枪支留下的弹壳。颂提和司机两人均受伤,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颂提已脱离危险,但司机伤势严重。颂提是泰国著名媒体大亨,泰国《经理报》和ASTV卫星电视台创办人,民盟的主要成员之一。中新社发 顾时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17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医疗当局称,在17日暗杀事件中受伤的泰国人民民主联盟(PAD)领导人林明达(Sondhi Limthongkul)头部手术成功,在从其颅骨中取出一枚弹片后,林明达已经脱离危险。

  医疗人员称,61岁的林明达仍将住院一个星期左右,直到基本恢复健康,“手术已经完成。手术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现在林明达已经脱离危险,状态良好,并且能够张口说话。”

  泰国人民民主联盟(PAD)核心领导人林明达所乘坐的汽车在17日早晨遭到枪手袭击,当地警方称至少有两名枪手乘坐皮卡使用机枪和步枪对林明达的轿车开枪。医疗人员称,林明达头部左侧被一枚子弹击中,造成颅内出血。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