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警方称反政府武装已释放全部人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警方称反政府武装已释放全部人质
2009年04月22日 1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2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印度警方22日称,在被扣留了将近5个小时之后,超过250名被扣为人质的列车乘客被反政府武装分子释放。

  警方称,所有的人质已在贾坎德邦的Hehegarah镇被安全释放,并称此次劫持人质事件是连环袭击案中的其中一件。此前,在邻近的比哈尔邦,还发生了火车站爆炸案、政府办公室爆炸案,另有一名卡车司机被打死。

  反政府武装曾号召民众在比哈尔邦和贾坎德邦对大选进行抵制,当局怀疑此次袭击事件意图打乱将在23日进行的投票活动。

  另有报道称,参与此次劫持行动的反政府武装分子多达200人,均来自信奉暴力的“纳萨尔”组织,该组织声称为不受重视的部落地区民众和无地少地的农民而战,曾被印度总理辛格描述为印度安全的最大威胁。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