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宣布解除紧急状态后反独联称将再次反政府集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宣布解除紧急状态后反独联称将再次反政府集会
2009年04月24日 23: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4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在泰国总理阿披实宣布自24日12时起解除在曼谷及周边地区的紧急状态后不久,泰国反独裁民主联盟(反独联)说,将于25日在曼谷王家田广场再次举行反政府集会活动。

  反独联领导人之一颂育在曼谷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25日的集会活动将从当天17时开始,至23时结束。此外,反独联还将在清迈、大城、乌隆、暖武里等府举行反政府集会。

  据悉,当地时间日凌晨1时30分,为期两天、旨在寻求解决政治危机出路的泰国上下两院联席会议即将结束时,泰国总理阿披实向国会表示,他已和负责国家安全事务的副总理素贴以及警方等进行磋商,决定自当天起解除曼谷和周边地区的紧急状态。阿披实表示相信,政府有能力控制局势,国家总体形势将趋于好转。

  4月11日,在帕塔亚举行的东盟与对话国系列峰会因“红衫军”示威者冲击会场而被迫取消。在曼谷,由于“红衫军”示威活动向总理府周围地区扩散。阿披实于4月12日宣布在曼谷及周边地区实施紧急状态。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