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武铉准备接受检方调查 出门情景将首次公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卢武铉准备接受检方调查 出门情景将首次公开
2009年04月29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韩国前总统卢武铉决定向媒体等方面公开30日从庆尚南道金海市峰河村私宅出发到检察机关接受调查的场景。卢武铉胞兄卢建平和长久以来的赞助者、泰光实业总裁朴渊次卷入世宗证券出售相关疑惑并被拘留后,卢武铉实际上一直处于蛰居状态。因此,此次将是卢武铉自去年12月后,时隔4个多月首次对外露面。

  卢武铉的秘书官金庆洙(音)28日表示:“到检察机关接受调查的当天,卢武铉将从私宅出发,前往通向私宅的通道尽头的停车场,乘坐在那里等候的车辆。至少可以看到卢武铉乘车的情景。”

  金庆洙还表示:“目前尚未确定是步行还是乘车前往停车场,直到出发之前才会确定前往首尔的交通工具和具体路线。出发一小时前将公开出发时间。”就卢武铉当天是否会发表声明的问题,他表示:“虽然不能立刻予以确认,但我认为不会发表声明就离开。”

  当天下午4时45分,韩国前总理李海瓒来到卢武铉私宅,在此逗留一个多小时后离开。李海瓒说:“非常担心,所以过来问候一下。”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