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美丽女子为妻 印度“袖珍明星”羡煞常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娶美丽女子为妻 印度“袖珍明星”羡煞常人
2009年04月29日 14:30 来源:中青在线-青年参考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2日报道,现年32岁的印度“袖珍”喜剧演员阿杰·库玛尔,虽然罹患侏儒症,身高只有76厘米,但他却让很多正常人羡慕不已。在过去13年中,库玛尔已主演了50部电影,成为印度当红巨星。他还娶到了一位美女老婆。近日库玛尔作为“世界最矮成年演员”,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库玛尔说:“作为一个侏儒没什么好抱怨的。世界上像我这样的侏儒成千上万,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成功。头脑是关键,与身体无关。”

  自强不息的库玛尔怀揣经济学硕士学位,但却没有选择到银行或金融部门就职,而是选择了影视业。好运加上出色演技,让这位只有1岁孩子高的“袖珍”演员迅速成为红星。在库玛尔的家乡印度喀拉拉邦,他的艺名“乌恩达·帕克鲁”更是家喻户晓。库玛尔现在每年片酬都能拿到2万英镑(约合20万元人民币),这相当于印度普通大学毕业生就业后薪水的8倍。

  成名之后的库玛尔被很多印度女孩视为“钻石王老五”,许多父母也将他看作理想的“乘龙快婿”。最终,库玛尔在2005年娶了一位身高几乎是自己两倍的美丽女子为妻。他们的婚礼被当地电视台直播,印度西南部各邦的观众都目睹了这位“袖珍明星”的婚礼盛况。

  库玛尔和妻子婚后的生活相当幸福。库玛尔乐不可支地说:“我妻子是一个受过良好教育的女性,她是自愿嫁给我的,还给了我巨大的精神支持。她从来不介意我是一个侏儒。如今,我们的女儿已经5个月大了,而且她像她妈妈一样拥有正常的身高,我真的很幸福。”

  库玛尔现在和家人生活在一栋被棕榈树环绕的豪宅里,他拥有一辆名车和一位私人司机。库玛尔大概是全世界最风光幸福的“袖珍人”了。4月17日,库玛尔被吉尼斯世界纪录确认为“世界最矮成年演员”,这更使他的名声大振。库玛尔的下一个目标是,努力学英语,进军美国好莱坞!(陈宗伦)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