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怀孕男”自然分娩诞下一女儿(图)

2008年07月04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孕”男托马斯•贝蒂

  中新网7月4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人托马斯•贝蒂本是女儿身,通过实施变性手术过上了男人生活。后通过人工授精代妻怀“孕”,3日自然分娩诞下一女儿。

  告别“女人”身份,保留“怀孕权”

  现年34岁的贝蒂,原名特蕾西•纳古蒂,曾经是夏威夷的选美皇后。10年前,她切除了乳房,并通过注射睾丸激素维持男性特征,从而拥有了男人身份,但是他保留其女性生殖器官。这意味着,他为自己保留了“怀孕的权利”。

  代妻怀“孕”

  变性后的托马斯•贝蒂和南希结婚。可南希因严重的子宫内膜异位,在20年前切除了子宫,托马斯又不可能提供精子,怀孕对这对夫妻而言,决非易事。

  期盼儿女的两人决定,依靠人工授精,由托马斯代替妻子怀孕。 托马斯说,他两年前停止注射睾丸激素,4个月后,停止多年的月经得以恢复。

  漫漫求“精”路

  在寻求人工授精的道路上,托马斯夫妇却屡遭波折。 一年里,他们找了9个医生,但没有一人愿意帮助托马斯完成人工授精。托马斯说,他找到的第一个医生要他把胡子刮干净,还让他和南希去看心理医生,以确保他们“适合生孩子”。然而,夫妻俩花了上千美元后,这名医生还是拒绝了他。迫于无奈,他们只好匿名从精子银行买回精子,自己在家人工授精。

  很快,托马斯怀上了一对三胞胎,却因胎位不正而流产。他回忆说:“我兄弟知道我流产时说,‘挺好,谁知道那是什么怪胎’。”

  他们的“孕”事遭到了家人、朋友及医生的强烈反对。

  非凡怀孕传记

  在接受欧普拉•温弗瑞脱口秀的采访时,托马斯表示:“我是一个人,我有权利拥有一个生物学意义上的孩子。”他还补充说:“爱成就家庭,这才是至关重要的。”

  此前有报道称,托马斯与圣马丁出版集团签订了合约,计划在今年9月出版一本有关他生活经历的传记,书名为“爱成就家庭:一本关于困苦、康复及一次非凡怀孕的传记”。

  现在的他已经而且是一个拥有非凡生育能力的男人。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