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短信骚扰女助理 英国卫生大臣道歉(组图)

2008年09月08日 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刘易斯和妻子



饱受骚扰的美女苏西

  中新网9月8日电 英国卫生大臣刘易斯6日坦承曾骚扰年轻女助理,对对方发了数十封性暗示的简讯,婚姻出状况的刘易斯如今政治前途也亮起红灯。

  美女下属不堪骚扰辞职

  据台湾《联合报》援引英国《每日邮报》报道,41岁的刘易斯发表声明,向25岁的苏西‧梅森正式道歉。刘易斯2006年5月开始担任卫生大臣,而苏西是他两名私人秘书之一。苏西身材瘦高、棕发、十分迷人。白厅(英国政府机关所在地)的消息人士说,刘易斯显然迷恋上苏西,才会不止发一、两封,而是数十封充满性挑逗的短信,也因此吓坏了苏西。

  苏西向处理两院共同事务的委员上司抱怨后,上司依照苏西的意愿将她调职,且经她同意不再进一步追究此事。不过,苏西后来还是辞去公务员身分,改到一家会计事务所上班。

  卫生部6日晚证实,当时无人掩盖此事,因此除了内阁幕僚机关的官员,首相府也获得通报,但布朗似乎并不知情,所以去年6月改组内阁时,刘易斯获得留任。苏西最后并未正式投诉,而整件事的处理也全经苏西同意。

  迷上议员

  事情发生于去年。当时年近40的刘易斯提出一些改革建议,但不受欢迎,且他刚与结缡16年的妻子离婚,投向贝里选区50岁已婚市议员玛格丽特‧季布的怀抱。贝里选区也是刘易斯的选区,两人在当地一个政治场合见面后,刘易斯情不自禁,于2006年6月开始与妻子分居。刘易斯据传也已与季布分手。

  仕途渺茫

  刘易斯的仕途一度看好,但在一连串政治争议后,外传刘易斯可能在今秋人事更迭时,遭到撤换,现在被踢爆此事,有人认为刘易斯走定了。刘易斯性骚扰女助理,为布朗政府的最新一记打击。布朗政府此刻的处境,令人联想到之前的梅杰政府,政府对经济不景气一筹莫展不说,性丑闻还接二连三爆发。

编辑:陈晓晓】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