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麦凯恩:佩洛西、奥巴马与瑞德是"危险三人组"

2008年10月28日 0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总统大选进入倒数阶段,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二十七日发动强烈言词攻击,他直称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瑞德是“危险三人组”,这三人组倡导的经济政策将导致国家更严重的经济衰退。

  美国将在十一月四日举行总统、国会议员与州政府选举投票,选情处于劣势的麦凯恩二十七日加重炮火,他在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市的一场造势活动中提出上述说法。

  麦凯恩与财经幕僚会商后决定重炮出击,他向支持者警告,这次的大选结果,攸关人民未来如何使用自己辛苦赚来的每一分钱。

  他质问,“你希望未来能好好保住或者投资这些钱,还是让那个竞选总统的极端自由派份子、还有过去两年主导国会的民主党领导人,包括佩洛西和瑞德,把你们的钱拿走”。

  虽然全国性民调以及俄亥俄州等几个关键州的支持度都是奥巴马领先,但麦凯恩强力声言选举还没结束,他在当天还说明自己与奥巴马处理经济危机的差异。

  他强调,“我知道,听奥巴马演讲的词句很兴奋,但请大家要检视过往的纪录”。他说,我跟奥巴马都不同意布什总统的经济政策,但差别在于“奥巴马认为税负太低,我认为政府支出太高”。

  他批评奥巴马的作法是激进式的增加政府支出,因此必须增税,势将摧毁企业成长、扼杀工作机会、导致股市持续下跌、最终带来更严重痛苦的经济衰退。

  他痛批国会民主党领袖倡言的经济刺激方案,已经变成“毫无节制的花费”,而这些方案就是由“危险三人组”主导,包括佩洛西与瑞德还有奥巴马。

  麦凯恩说,这三人组认为金融紧急经费还不够用,还提议拿出另外更多的美元作为刺激景气计划,“我宁愿提供中产阶级更多的减税措施,让老百姓保住自己的钱对外来作主投资”。

  奥巴马阵营发言人柏顿则响应,麦凯恩已经表示过支持布什的经济思维,到现在还是支持政府提供数百万经费给大企业以及百万富翁,但就是没有具体政策照顾数百万的中产阶级与劳工朋友。

编辑:曹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