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参众两院先后投票批准总额7870亿刺激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参众两院先后投票批准总额7870亿刺激计划
2009年02月14日 13: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4日电 当地时间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和参议院,先后通过7870亿美元的一揽子刺激经济计划。该计划将送交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后生效。

  众议院在最终表决中,以246票对183票,通过总额7870亿美元的刺激经济计划。数小时之后,参议院也以60票对38票表决通过。

  此前,在众议院的表决中,大部分共和党议员认为,方案过度增加政府开支,又批评减税措施不足,拒绝支持方案。分析指,奥巴马若靠民主党协助强行通过方案,虽能在政治上再胜一仗,但却与他希望获共和党支持的目标相距甚远。在参议院,也不少共和党成员表示不支持。

  根据国会参众两院达成的经济刺激计划最终文本,计划总额为7890亿美元,其中35%用于减税,65%用于政府投资。但据国会预算办公室的最新计算结果,计划总额应为7870亿美元。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