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总统强调塞永远不承认科索沃独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塞尔维亚总统强调塞永远不承认科索沃独立
2009年02月17日 07:48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塞尔维亚总统塔迪奇16日在贝尔格莱德强调,塞尔维亚永远不会承认科索沃独立。

  塞尔维亚总统塔迪奇说,在科索沃不存在什么国家。对于塞尔维亚来说,科索沃独立一周年,只是科索沃政权以违反国际法的方式宣布独立的日子。塔迪奇强调,塞尔维亚现在和将来都不会承认科索沃独立。

  科索沃是原南联盟塞尔维亚共和国的自治省,1999年6月科索沃战争结束后由联合国托管。塞尔维亚希望保持对科索沃的主权,而占科索沃人口90%的阿尔巴尼亚族人则要求“完全独立”。科索沃于2008年2月17日单方面宣布独立,目前已获得美国和部分欧盟国家的承认,但俄罗斯、塞尔维亚等国拒绝承认。(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王智敏)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