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今将举行正式会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今将举行正式会谈
2009年03月14日 0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3月13日下午,中国央行行长周小川(中)抵达位于英国南部西苏塞克斯郡乡村的South Lodge酒店,出席在此间举行的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 中新社发 李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14日电 二十国集团(G20)财政部长和中央银行行长会议今天(14日)将在英国正式举行。13日,与会代表已先后抵达英国首都伦敦以南约50公里的霍舍姆,就如何解决目前的国际金融和经济危机进行内部磋商。

  本次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被看作是二十国集团伦敦金融峰会的预备会,与会的财长和央行行长将就如何采取短期和长期措施应对国际金融和经济危机、如何重建全球金融体系和改革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议题进行谈论。

  英国财政大臣达林11日曾表示,G20财长及央行行长会议是推动全球经济复苏重要一步,他呼吁各国团结合作,不仅要解决当前经济问题,还要为未来的经济复苏努力。

  达林指出,无法预期本次会议能在一夕之间达成完整的共识,但可以从了解共同的利益不必然和各国的各自利益冲突,以此为基础再建立共识,建立信心。

  达林还透露,本次会议中,可能达成多边协议,会后可能签署公报。

  在本次会议前,欧盟和美国在会议侧重点方面产生了分歧。美国认为,在当前情况下,各国应采取更大规模的经济刺激计划,以帮助世界经济摆脱危机。不过,欧盟认为,应首先评估已经实施的经济刺激计划的效果,然后再决定是否实施新的经济刺激计划。欧盟同时强调,应加强对国际金融体系的监管,以避免当前危机再次上演。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