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地震死亡人数升至293人 搜救工作接近尾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意地震死亡人数升至293人 搜救工作接近尾声(图)
2009年04月12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搜救工作仍在进行
一名修女在为遇难者举行的国葬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截止11日,意大利中部地震死亡人数已升至293人,尽管搜救工作接近尾声,救援人员仍在全力搜救幸存者。

  消防局发言人卢卡•卡里说,救援人员在废墟中又发现3名遗体。

  搜救人员10日在一处废墟探测到生命迹象,搜救犬也发出相应信号,目前搜救人员正在加大力度搜救。

  卢卡•卡里说:“这是项漫长又艰巨的任务。信号显示有生命迹象,但是有可能是动物,甚至是水滴。”

  据悉,6日凌晨2:53(北京时间8:53),意大利发生30年来最严重的地震,近1万间建筑被毁,4万人无家可归。意大利政府将10日作为“全国哀悼日”,并为遇难者举行国葬。

  搜救工作将于12日结束。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