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警方证实:超过五名枪手袭击民盟领导人林明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警方证实:超过五名枪手袭击民盟领导人林明达
2009年04月18日 2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四月十八日电 (记者 顾时宏)泰国警方十八日在曼谷宣布,他们认为有超过五名的枪手参与了企图谋杀民盟领导人林明达。

  据此间泰通社报道,泰国家警察副局长Jongrak Juthanont将军今天表示,星期五凌晨有超过五名枪手参与了袭击林明达的汽车,林明达以及其司机和助手在歹徒的扫射中受伤,歹徒先打爆轮胎,然后从前挡风玻璃处疯狂扫射,武器中至少有一支AK四十七,一支M十六和SK。受伤的三人现正在曼谷朱拉隆功医院接受治疗。

  有关医生今天在医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林明达现在已脱离生命危险,但仍然在重症监护病房观察。他的司机身受重伤,周六进行了第三次手术,他的助手手术后恢复情况良好。

  警察正在医院全天候保护受害者。警方推测,政治和个人冲突是袭击的主要动机。林明达是泰国著名的媒体大亨,是泰国《经理报》和被称为民盟“喉舌”的ASTV卫星电视台的创办人。他所领导的民盟成立于二00六年二月,由一些反对时任总理他信的民间政治组织联合组建。近年来,民盟通过举行大规模示威活动等形式反对他信和亲他信的政府,对泰国政局变化曾发挥了重要作用。

【编辑:庄百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