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称:伊朗如果拒绝核谈判将遭到严厉制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希拉里称:伊朗如果拒绝核谈判将遭到严厉制裁
2009年04月23日 0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3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2日,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在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上说,如果伊朗拒绝同国际社会谈判解决核问题,美国将给予伊朗更加严厉的制裁。

  希拉里说,美国政府正在制定有关制裁伊朗的非常严厉的措施,以便当美国等国向伊朗提出的谈判要求遭到拒绝时推出新的制裁措施。

  她还说,美国仍将采取外交方式解决伊朗核问题。

  伊朗政府22日发表声明说,伊朗愿就其核问题展开建设性对话,但仍将继续推行自己的核计划。

  美国国务院本月初宣布希望伊朗接受美、俄、中、英、法、德的邀请,共同讨论解决伊朗核问题。国务院副发言人伍德说,如果伊朗接受邀请,美国希望接下来的多边会谈将是打破多年谈判僵局,并以合作方式解决国际社会对伊朗核计划关切的一个机会。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