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州一运动场发生坍塌事故 至少12人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得州一运动场发生坍塌事故 至少12人伤(图)
2009年05月04日 0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坍塌的运动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4日电 美式足球队达拉斯牛仔(Dallas Cowboys)当地时间2日在得州一个室内运动场内替一队新入选的球员进行训练时,运动场的上盖突然塌下,最少有12人受伤,其中包括助教迪卡米利斯。当局派出救援人员到场抢救,各伤者都没有生命危险。事发时,该区正受到狂风暴雨侵袭,调查人员怀疑运动场日久失修,酿成这宗意外。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达拉斯牛仔的发言人达里姆普说,伤者除了助教外,还有11名球会职员。所有球员都无恙。伤者当中,有十人由救护车送院,另有两人自行到医院。达拉斯县紧急医疗服务主管佩佩说:“此刻,我们相信无人有生命危险。”

  目击者说,事发前数分钟,运动场外面正雷电交加,横风横雨,运动场内突然发出巨响,整个覆盖球场的罩篷塌下,大批碎片从天而降,正在球场内练习的球员、教练和负责其它工作的职员争相走避,部分人被碎片击中,头破血流。

  美国国家气象局证实,事发时正有一股暴风雨侵袭达拉斯,当局录得的风力时速高达103公里。除了这个室内运动场外,达拉斯牛仔的主球场也受到停电影响。

  达拉斯牛仔队总教练菲利普斯说:“没有人因(雨)水渗进建筑物内而触电致死,实在走运。有数名球员受轻伤,但他们情况尚好。”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