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卫生部长会议前夕泰"红衫军"在总理府前示威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东盟卫生部长会议前夕泰"红衫军"在总理府前示威
2009年05月07日 0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6日,泰国“红衫军”再次示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7日电 东盟卫生部长会议7日将在曼谷召开,讨论如何有效防止H1N1新型流感疫情扩散至东协地区。会议前夕,红衫军在总理府前示威,要求他们支持的电视台复播。

  据“中央社”报道,反政府红衫军民众6日从皇家广场(Royal Plaza) 游行至总理府,要求政府让他们支持的电视台“D-Station” 重新播出;示威民众并在现场毁掉两台电视机,抗议政府以煽动大众暴力抗议的理由封锁电视台讯号。

  抗议民众也透过总理公署(Prime Minister's Office)秘书递交陈情信给总理阿披实,呼吁政府让电视台复播,因为政府不能限制人民知的权利。

  红衫军领袖表示,他们给政府两周的时间考虑红衫军提出的要求,若不让电视台复播,红衫军将策划大型的集会。

  红衫军示威行动没有威胁东盟卫生部长会议。在这项区域会议上,各国代表将讨论如何加强区域防疫措施。

  东盟与中国、日本和韩国卫生官员预计将在会中重新检视亚洲对抗新型流感的状况、评估疫情最新发展、改善现有的控制与防范措施,包括抗流感药的库存与分配、合作研发疫苗等;最后一天将发表共同声明。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