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著名黑帮头子遭暗杀或致帮派争斗失控(图)

2008年11月18日 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以色列最著名的黑帮头子之一、被称为“唐-奥普隆”的雅科夫-奥普隆被暗杀。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18日报道,以色列最著名的黑帮头子之一、被称为“唐-奥普隆”的雅科夫-奥普隆被暗杀。

  唐-奥普隆星期一(11月17日)中午时开着一辆不显眼的白色小汽车,在经过以色列首都特拉维夫的北部郊区时发生爆炸。他的汽车被剧烈的爆炸炸毁,唐-奥普隆的尸体倒在方向盘上。很明显,这次爆炸是通过遥控引爆预先装在车里的炸弹造成的。

  这一汽车炸弹还使两名路人受轻伤,其中一个是正在汽车站等车的13岁少年。

  记者们说,人们担心这次暗杀可能导致以色列黑帮间的争斗失控。

  警方的一名发言人说,保安部队正在评估局势,看看接下来在特拉维夫会发生些什么。

  恶斗再起

  这起暗杀是以色列黑帮争斗中最新的、也是最严重的一次攻击,因此有人担心,这将导致黑帮间的争斗再次上升到失控的局面。

  这种担心是因为黑帮成员对平民百姓安全置之不顾的历史,他们在相互争斗中曾使用过反坦克火箭、手榴弹和炸弹。

  在2003年的一次对敌对黑帮头子的未遂暗杀行动中,三名老百姓被一枚击中过路公共汽车的炸弹炸死。

  在另一次攻击中,一整栋楼房被炸弹炸毁,而攻击的目标:另一名黑帮头子却安然无恙的脱了险。

  唐-奥普隆以喜欢结交以色列演艺界的漂亮女性著名,他是特拉维夫第三大犯罪黑帮的头子。

  如果特拉维夫开始又一轮黑帮血腥争斗期的话,人们最担心的将是:这一次警方是否能够否制止这场恶斗。

编辑:曹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