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在巴林碰壁 被批有害伊斯兰社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花花公子>在巴林碰壁 被批有害伊斯兰社会(图)
2008年12月27日 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花花公子》2009年1月封面(提前出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7日电 营销全球的美国《花花公子》杂志及其周边产品在巴林碰了“硬钉子”。一位巴林国会议员表示,花花公子杂志损及伊斯兰教价值,包括周边产品在内,应立即停止贩卖。

  据“中央社”引述巴林《海湾每日新闻报》报道,巴林国会立法暨法务事务委员会副主席塞伊狄,对巴林市面充斥着打印花花公子商标的产品,表示震惊。他疾呼巴林工商部应立即查察,巴林各家商店与卖场是否贩卖花花公子系列产品,若贩卖情节属实应要求商家全面下架。

  塞伊狄表示,美国出版商出版的花花公子杂志,其内容向来以猥亵与有损道德而闻名于世。

  他说,花花公子系列产品除杂志外,还包括化妆品、女装、香水、配件等皆营销巴林市面,意味着“我们认同该公司的所作所为”。

  塞伊狄表示,谁允许这些产品渗入巴林市场?他们如何能摆在商店与卖场内?工商部到底有没有善尽把关之责?他呼吁,花花公子品牌的系列商品有害伊斯兰教社会,社会大众应发挥道德勇气,协助有关单位查禁相关产品,净化市场。

【编辑:李洋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