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公布最新王室富豪榜 文莱苏丹登榜首(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福布斯公布最新王室富豪榜 文莱苏丹登榜首(图)
2009年01月22日 0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文莱苏丹以220亿美元位居“王室富豪榜”榜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2日电 美国《福布斯》杂志日前公布了最新的王室富豪榜,文莱苏丹哈桑纳尔.博尔基亚以220亿美元身家再登榜首。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以6亿美元位居第11位,而威廉和哈里两兄弟则列入钻石单身王室成员名单。

  据香港《文汇报》援引香港中通社消息,紧随文莱苏丹的是阿联酋总统哈利法,他以1亿美元之差屈居次席,沙特阿拉伯国王阿卜杜拉以190亿美元位列第3。去年的王室首富泰国国王普密蓬则以50亿美元的资产,位居第5。

  文莱苏丹哈桑纳尔.博尔基亚的王宫是英国白金汉宫的4倍,乃是世界上最大的王宫,里面有1700多个房间,光宴会厅就能容纳4000位客人。他还拥有一支由200辆劳斯莱斯轿车组成的车队,这让他成为世界上拥有劳斯莱斯轿车最多的人。

  此外,文莱苏丹还拥有一艘大型豪华游艇、一架波音727客机,以及20多架私人飞机。他的专机可谓“金碧辉煌”,从安全带扣到洗手间里的马桶、水龙头,全部都镀有一层黄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李洋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