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科齐雇美女教练减赘肉 希望性生活能和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萨科齐雇美女教练减赘肉 希望性生活能和谐(图)
2009年01月22日 0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女教练佩里亚利帮助萨科齐减赘肉。
萨科齐夫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2日电 出名肯为超模老婆做任何事的法国总统萨科齐,愿意努力促进夫妻和谐性生活,一点也不奇怪。53岁的萨科齐日前通过妻子布吕妮介绍,请了美女教练佩里亚利,每周花费150欧元锻炼肌肉加强体力。

  据香港《文汇报》等媒体报道,26岁的因佩里亚利主要安排萨科齐加强会阴部的肌肉训练,着重为他的骨盆塑形。佩里亚利表示“男人的会阴部如果健美的话,夫妻性生活质量将会得到提高。”佩里亚利认为跑步和伸展运动也有所帮助。

  据报道,过去10个月里,萨科齐在私人教练的指导下减去了8.8磅赘肉,裤腰减小了两码,颇有成效。还有消息说,她深得法国总统夫妇信任,可以在爱丽舍宫内骑摩托车。

  佩里亚利称,她和布吕妮是在4年前认识的,当时布吕妮来到了佩里亚利工作的巴黎里茨宾馆健身俱乐部,并参加了她的训练课程。佩里亚利称两人时而聊一些“私人话题”。佩里亚利不仅帮助萨科齐成功减肥,并且锻炼了他特殊部位肌肉,从而改善他和法国第一夫人的性生活质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李洋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