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剑桥大学一学院拟办殖民主题舞会 被批无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剑桥大学一学院拟办殖民主题舞会 被批无知
2009年02月11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英国剑桥大学著名的伊曼纽尔学院将于本年6月14日举行年度舞会,由于舞会以殖民地时期做主题,结果掀起一场风波。

  伊曼纽尔学院打算用殖民地时期作为舞会主题,让宾客恍如置身19世纪的印度、澳洲、西印度群岛等地,以庆祝维多利亚联邦时代。

  主办单位在广告中写道:“在大英帝国舞会,你会希望永远不要日出。我们诚邀阁下来庆祝英国统治之下的和平盛世,参加回到1899年的派对。”

  然而,有批评人士严斥这个舞会,指责伊曼纽尔学院变得“无知、讨厌和令人反感”,大批学生在社交网站Facebook表达反对意见。一名不满的学生指,1899年发生了波尔战争和初次使用集中营。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