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蜜意情人节:做"奥巴马情人" 送安全套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浓情蜜意情人节:做"奥巴马情人" 送安全套花(图)
2009年02月13日 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用安全套卷成的花
"爱情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3日电 情人节即将来临,全世界的商家都在挖费心思创商机,情侣们也在寻求最浪漫的节日礼物。美国和澳洲推出了安全套花,日本情人节则变味为“人情节”,更有网上服务商借奥巴马热潮,开展票选最佳“奥巴马情人” 活动,而亚德里亚海的“爱情岛”,则令全世界情侣向往。

  4枝安全套花195元

  美国有家庭计划组织在情人节举办筹款,只要捐25美元,就能获得4枝安全套卷成的“鲜花”礼物套装。

  在澳洲,亦有组织计划在情人节期间,送出安全套花宣传安全性行为。组织发言人表示,希望人们在情人节交换爱意之余,“还得注意用安全套,提防感染。”

  日盛行“人情节”保饭碗

  与其它国家最大的不同是,日本迎接情人节是“女热、男冷”。向来,日本在情人节送礼都是“女送男”。许多日本女性上班族不但买巧克力给心上人,更盛行在公司里为讨好男上司和男同事而在“情人”节大派“人情”巧克力。

  有女上班族说:“尤其是在这随时都会遇到裁员的年头,日本公司里女人的饭碗最难保,这一类人情绝对省不得!”她看中法国牌子的朱古力,一口气买了10盒,送给公司男同事和男上司。

  网站选最佳“奥巴马情人”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全球广受爱戴,相信有不少女性会视他为梦中情人。网上服务商ScanCafe在今年情人节特别举办“奥巴马情人”(Obama Valentine)照片比赛,让各位女士可与奥巴马模拟合照,更有机会赢得一顿情人节晚餐。

  参加者只需把一张单独或与朋友合照的旧照片,递交给其网站,ScanCafe的技术人员便会利用数码照片修复技术,在照片中加上或把合照者换成奥巴马,令参赛者仿似跟奥巴马合照。经“改造”的照片将于赛事期间在网上公开展示,并会选出3张最佳合照,得奖者可赢得一顿100美元的情人节晚餐。

  亚德里亚海有座“爱情岛”

  亚德里亚海有一个形状像是爱心的小岛,在Google Earth的卫星图像上看得一清二楚,目前成为热门的情侣度假地点。

  这个位于克罗地亚外海的爱情小岛是一个私人小岛,目前无人居住。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