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两少年效仿电影情节行凶 4年连杀6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两少年效仿电影情节行凶 4年连杀6人(图)
2009年02月13日 18:26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斯坦尼斯拉夫和安德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俄罗斯新闻网2月13日报道,俄罗斯两名十几岁的少年在观看了暴力惊悚片《沉默的羔羊》后,竟深受“启发”,效仿主人公汉尼拔的残忍罪行制造惨案。目前这两名少年已被警方拘留。

  俄罗斯托木斯克州检察机关工作人员介绍,青少年安德烈和其搭档斯坦尼斯拉夫从四年前起就一直模仿电影《沉默的羔羊》中的主角“汉尼拔”制造血腥惨案,当时安德烈年仅12岁,斯坦尼斯拉夫只有16岁。四年以来,安德烈和斯坦尼斯拉夫共杀害了6人,但他们二人却一直逍遥法外。

  警方调查时发现,安德烈和斯坦尼斯拉夫的作案手段和供词令人吃惊。安德烈和斯坦尼斯拉夫称,是恐怖片《沉默的羔羊》促使他们犯下罪行。四年前,在看了这部影片后,他们受到主人公“汉尼拔”疯狂杀人行为的“鼓舞”。此后,他们开始袭击路人,手段非常残酷,每每作案后,他们甚至都没有试图去掩盖犯罪痕迹。安德烈接受采访时承认,最初他只是想体验划开他人躯体和杀人时的刺激感受,后来,他们变得像动物一样人性全无,不分青红皂白地攻击路人,残酷地强奸妇女,老练地抢劫并杀人。直到最近一次作案时,被警方抓获。

  目前,安德烈和斯坦尼斯拉夫对自己的罪行都供认不讳。律师谢尔盖表示,他们的犯罪行为令人发指,类似案件他以前从未碰到过。(海澜)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