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议会爆发肢体冲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马来西亚议会爆发肢体冲突(图)
2009年02月27日 13:17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冲突现场画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法新社报道,目击者称,马来西亚的政治紧张局面26日在议会引发了一场肢体冲突,愤怒的执政党成员与一位老资格的反对派成员发生了对峙。

  69岁的马来西亚民主行动党主席卡帕尔-辛格本周在议会指控执政党巫统的青年团成员向他寄子弹。他的这些言论引发了巫统青年团成员的不满。民主行动党是马来西亚反对党联盟的组成部分。

  因身体残疾而坐轮椅的卡帕尔称,20名巫统青年团成员在议会大楼的一个入口处对他进行围堵,要求他作出道歉。他对法新社称:“这是一个危险的先例,我们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们作为议员,有责任在议会履行职责。”另一名民主行动党议员林立迎称,他在帮助卡帕尔逃过推搡时遭到袭击。

  反对派在马来西亚一年前举行的大选中赢得了前所未有的胜利,在议会中获得了三分之一的席位。马来西亚的政局紧张局面在此之后开始升级。卡帕尔25日指控他的政敌通过邮件向他寄送了两颗子弹。(中国网2月27日讯/萧熙)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