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枭跻身福布斯富豪榜 墨西哥政府义愤填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毒枭跻身福布斯富豪榜 墨西哥政府义愤填膺
2009年03月13日 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福布斯》杂志日前将该国头号通缉犯--毒枭“矮子”古兹曼列入富豪榜第701位,墨西哥政府12日对此表示谴责。

  据悉,古兹曼首次登上福布斯富豪榜,以10亿美元身家排名并列第701位。该杂志是根据他在输往美国的毒品市场中的份额估算出的。

  墨西哥司法部长莫拉谴责《福布斯》杂志袒护罪犯,并称该杂志将古兹曼与其它诚实守法商界人士相并列是“可耻行为”。

  古兹曼身高只有1.55米,2001年成功越狱,之后挑起了蔓延墨西哥的一波杀戮,旨在控制运往美国的毒品市场。约7000人在这场杀戮中死亡。

  莫拉在维也纳参加国际禁毒会议时发表声明称:“我永远不能接受一个罪犯受到这样的赞美,即使是来自《福布斯》杂志的说法。”

  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隆也谴责某些外国杂志“赞美罪犯”,这很显然是对福布斯进行不点名批评。

  目前无法联系到福布斯杂志对此置评。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